鳥和樹你是那麼自由自在揮揮翅膀就飛得好酒店工作遠我是那麼安定實在安安份份不輕易對誰動酒店兼職心你是那麼輕盈可愛上上下下像好玩的小孩賣房子我是那麼假裝篤定即使落葉也是站得那麼英襯衫挺朋友說 你是鳥 我是樹你很徬徨 我很酒店兼職孤獨朋友說 你是鳥 我是樹你怕停留 我婚禮佈置怕付出 我不怕付出真的不怕你呢誰會是你最烤肉食材後的停泊


.msgcontent .wsharing 西裝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會場佈置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01bfvc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