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生日   今年我已為我的生日會過的很無趣,卻沒想到好多驚代償喜。     小姐買了蛋糕泡芙給我,讓我好溫暖,好想哭。   土地買賣    菜籃和藤源ㄇㄞ也買了蛋糕給我,讓我大吃一驚,好感動。 代償    維傑、小貓、妹妹 都傳簡訊祝賀,讓我好溫心。     室內設計阿珮、號呆、佩玲上禮拜就打電話約吃飯,讓我好感心。     阿酒店經紀成、小榮、阿源打電話跟我祝賀,讓我好開心。        回家花蓮民宿開及時通,看到豆豆的流言,更讓我絕得好有心。 真的很謝謝大家,酒店兼職在這個日子裡還記得我的生日,今年生日真的讓我一點都不孤單,讓我借貸更是難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太平洋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保濕面膜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01bfvc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