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手....草莓…對不起, 我必需向你說聲…對不起..我…失手摘了你. .要不是我...一直想幫你拍下成長的些許...或許...你還可以更為的美麗. 當然...也可以變的更加的成熟和美味買房子.還記得你…剛從綠草莓變紅時的模樣嗎? ...一點...一點的當你在我的呵護底下變成熟的模樣...我...的心情也是跟隨著你...一點...一點的..更加的喜悅... ..就像是自己的成長會場佈置...也在這個盆栽裡..跟隨著...變紅了捏..可是…天有不測風雲… ...那天...就那天...我想要拍下你..迷人的可愛模樣時...一個不小心..我失手了.. ...再回頭時...你已經...被我小額信貸給摘了下來了..哎呀!!這...只好..把你提前的..送進我們的..五臟裡去了. ..是的…它是你的同期的同學...但...它是幸運的.. .雖然較你小了一號...可是...它長的也是很漂亮唷結婚西裝!! .因為...我可是很用心的在守護著你們捏..想起你們…剛到時的模樣.. ..老實說..我一點也沒有把握可以把你們照顧的好. .不過...就在日積月累的時間裡...我可是很用心的在找賣房子方法來照顧你們唷!! .不過…當然...我也是在..損失了兩顆草莓栽之後... 才開始發現...種你們的.."重點".現在…看到你們的同伴們...可以順利的..安心的成長著.. 我想...那些結婚西裝之前被犧牲掉的草莓同伴們...在天上也是會露出微微笑臉的.還記得我從關西和苗栗南庄帶回來的草莓盆栽嗎? .這些盆栽..是我第一次自己親手去種和照顧的草莓...在一開始...看到G2000草莓花兒朵朵開時...心情是愉快的. .但是..結果之後的照顧..那才是照顧的重點開始捏..我在歷經了多次的嚐試之後...現在終於...可以吃到完整的草莓了.只不過...那一天的拍照住商房屋..卻把草莓給提前的"摘了".還好的是...之後的草莓..都長的比我預期的好唷!! .真希望可以一直的長出好的草莓..和結成好吃的紅草莓.. .當然...更希望的是..可以順利的把草莓盆設計裝潢栽..一盆變成兩盆..最後..可以擁有一個..草莓長不停的..小小草莓園囉!! 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是...我們家陽台上的草莓盆栽....也希望草莓的甜美香味,可以讓大家的心情跟著變的禮服...甜美...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01bfvc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